破財幾天以來一直覺得車子怪怪的知道有問題可是又說不上哪裡怪昨天一天沒出門早上發動車子就覺得有些異常開到住家附近的豐田保養場請她們先幫我看到關鍵字排名底是什麼問題才決定要不要留車接待小姐姿態很高她說年底了很忙待修車很多沒辦法馬上幫忙看要等師父有空要我把車先留著等傍晚6.30才可以告訴我到底什酒店經紀麼問題有這種事要留一天才可以告訴我當然不可能聽她這種濫建議打了草屯保養場電話問客人多不多他說不多可以馬上過來擔心半路車子拋錨還先打了免費道酒店工作路救援電話萬一不得已車子拋錨在快速路上後退有路一路戰戰兢兢的把車開回草屯一路上也數度即將熄火心裡求著佛保佑也求著老爺車合作不要在半路罷工總酒店打工算有驚無險的開回來保養場修了半天5點左右總算接到電話通知修好了到保養場刷卡付了錢一萬五千元真是快昏倒把車開出保養場往娘家開竟然爬不上坡真是酒店兼職太扯了立刻把車再開回場組長說應該是燃油幫浦的問題說要再換的話要再花將近7千元爸媽聽到立刻說搶錢阿老爸也立刻幫忙問鄰居保養場老闆說只要3000元長灘島怎會差這麼多想說天色已晚明天再回來吧車才開離開娘家到保養場附近竟然油路的狀況跟早上一模一樣不僅踩不到油 還間歇有爆炸聲不得已再回保養場問組吳哥窟長說再修到底要多少錢我告訴他私人保養場只要3000元要多少錢你自己說吧他不好意思的說我看看吧後來在電腦打半天告訴我說全部一起算2萬元吧天價但也帛琉只好認了誰較自己總相信原廠的零件會比較好會較耐用但真正的情況只有天知道吧在沒有錢換新車前還是忍耐修修繼續開吧總比花5-60萬換新車好些忍耐吧雖當鋪然心在滴血但還是要忍耐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s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