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叫世人為罪,自己責備自己 如何叫世人為罪,自己責備自己 作者:史密斯.維格氏維爾 譯者:馬強盛/顏美娟夫婦 「祂(聖靈)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翰福音十六章8節) 譯者注:聖經說,在我們未信耶 seo穌之前,我們都是自以為義的人(參考羅馬書十章3節),並且「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以賽亞書六十四 網路行銷章6節)。因此在新約中,耶穌已差聖靈來到世上,為了要叫世人為罪、為自我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 以下是史密斯.維格氏維爾的教導: 你相信 關鍵字廣告自己能被聖靈充滿到一個地步,你周圍的人就會開始知罪嗎?若我們持續活在聖靈裡,我們周圍的人就會開始知罪和悔改。當耶穌活在地上時,祂隨時都居住在聖靈的同在裡,所以祂無論去到哪,周圍的人都會開始知罪和悔 烤肉改。你也許會說:那是因為耶穌是神的兒子,所以靠近耶穌的人才會知罪和悔改。不要忘記,但是神已藉著耶穌基督來賜給我們神兒女的身分和權柄,因此我相信若聖靈能夠大大地充滿我們,祂也可以藉著我們來叫世人知罪和悔改。 現在 烤肉,我並不是要誇口,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哥林多前書一章31節)記得有一次,我坐火車去愛爾蘭講道,我在路途中有段很美好禱告的時間,而主也用祂的慈愛大大地充滿我。後來,我去火車上的洗手間洗手,當我回到坐位時,我相信我的臉可 裝潢能因為聖靈的同在而發光。那時有二位傳道人坐在一起,其中一位傳道人對我說:「你的同在讓我知罪。」接下來三分鐘內,那車廂裡的所有人都開始求神來拯救他們。這樣的事曾多次在我的生命中發生,這就是保羅所提到「聖靈的工作」。要知道,聖靈持續的充滿會使你過 褐藻醣膠一個成功、有果效的人生。甚至當你買菜時,世人一靠近你就開始知罪和悔改。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因 澎湖民宿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你們要謹慎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 好房網蕩;乃要持續被聖靈充滿。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以弗所書五章8~20節;原文直譯) 譯者注:你可以用以下的宣告來叫世人為罪,自己責備自己。 「聖靈既來到我身上,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翰福音十六章8節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s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