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霞初入觀-續4 青霞初入觀-續4 11月17日下班——歸心似箭,17點50分到家上香,聽雪山青蓮。我打哈欠、流眼淚,問誰來了,看到釋佛在笑,向我招手。媽祖在遠處說“我的孩兒你招什麼手,哼!”釋佛:這樣行,好!我頭發麻,問:誰來了?見小白粉豬扭扭的不理我上位去了,好像是奔奔?還感覺有很多人向這裏來,遠遠看到很多人,一股人流往這裏來。(穿)不整齊的服裝,很疲憊的樣子。 我:都請上位。請蘭草仙們招呼他們吃蘋果,吃點心。小貓到我身邊,花蝴蝶也在,還飛舞著很美。遠處白衣白馬武士還在, 我:走近來吧。跟我說說話。走到跟前下馬、摘帽,一滿臉是汗水的女孩。 我:跟我說說吧,叫什麼?答:美薪。寸草?酒店經紀腄A一寸一攻心,歸途心,心要誠,我們才能上征程。 我:你累吧。唉,天天盼盼歸心,月月盼盼明心,我今天算是到一站。 釋佛拍拍我倆的頭。高大釋佛站在面前,美薪哭的委屈,釋佛伸手擁著美薪。美薪從手上摘一紅腕帶,帶我手上,笑了。釋佛:刀光劍影上戰場,望月追月隨月去。美薪:你我本是同根生。 11月18日沒上班,去練唱。13點40分我去打牌,走前說:去打牌練包容心,能去想去的可以一同去玩,監督我。 上香,釋佛不高興的樣,小仙孩持日月印練功。臘梅仙子“小梅”——昨天來的,帶來一隊黃衣臘梅仙,都是小女孩樣,黃紗裙,活潑好看。 飛虎跟興 裝潢達睡覺呢,小貓逸心也在打坐,睜一隻眼看我。 11月19日,看完玉青的幾篇觀記(網上水滴石穿)後……中午午餐前——心香九柱,嫋繞九天。見來了一片綠光。 我:綠光夫人來了。我打哈欠:請來吃蘋果,跟我說說話。 綠光夫人:觀來想去心放平,不為世間事煩惱,你我同心奔九州,共用美好新生活。 我哈欠不斷,流淚滿面。一會兒開飯了。我:請您一塊去午餐好嘛? 綠衣夫人:好啊!她坐下了。我:再說說吧。有同事進來,“觀”被打斷了。 綠衣歎一口氣:風塵世世艱難修,只為鳳飄九天歸。要堅持! 我:好,我一定堅持。就是心不靜,也有怕難的心思…… 綠衣:你要 裝潢輕重緩急分的清。不要一時糊塗成千古恨!(辦公室裏發購物卡的來了) 我:記住您的教誨!我的卡發了,您需要什麼,孩兒給您買? 綠衣:有需無需不重要,孩兒有心娘高興。我:再說說。 綠衣:孩兒是個聰明人,聰明反被聰明誤,小小蟻人別自大,撼樹也要費大力。 綠衣夫人沒走,坐在我身邊,看著我寫行觀記錄。我:您叫“綠衣夫人”? 看到綠衣夫人圓潤豐滿,綠紗裙裝,二三十歲。綠衣:名不名的不重要,上心修煉是為重。 11點35分心香九天,嫋繞九天,請中華神壇上的佛祖眾仙都來吃飯了,飯後看家仙們來了嗎?感覺他們都高高低低的排著隊,跟在我後面來了。我這時感到頭發麻。我:誰 租屋網來了?見一個白鬍子爺爺,寶葫蘆的頭型,亮亮的腦門。 我:爺爺請坐,喝茶。(見他喝了)爺爺您是誰啊?能告訴我? 答:寶光老人。我:您開示我教導我幾句吧。寶光:急急修修修大法,法力無邊誰先持?從空中倒出很多元寶。我:我不缺錢,缺心力。望寶光老人您多關照,關照小女修行修煉有成,行嗎?寶光老人點點頭,喝茶:雀兒飛,急先行。 我看到我成“小孩兒”樣子,騎著寶葫蘆在水上行,非常平穩的。寶光老人柱著仙杖,笑咪咪的,一步一回頭的走了。 我又頭發麻,看到我家蘭草來了。我:你們都吃飯了嗎?蘭草做一個萬福:都吃過了。我:蘭草姐姐喝茶。跟我說說話。中午清靜,蘭草坐下喝茶。 我:姐 找房子姐,我送你一套洗髮香波吧,同事說很好用,鮮花芳香味的,日本XX牌子。蘭草高興的拿著說:拿回去姐妹們都會高興的。我:蘭草真像大姐姐,老想著姐妹們。蘭草:唉,都是同根生,湊在一起不容易。我:姐姐,說說我吧,我現在心亂,沒有毅力。蘭草你來多次了,今天一定要說教我,好嗎? 蘭草:唉!草兒也是一微塵,波瀾壯闊胸中裝,找回萬緣聚成月,揚首頂胸回九天。 我:謝謝姐姐。妹妹同是塵中塵,姐姐教誨心中裝,定找萬緣來相聚,九天同慶獻媽祖。 蘭草:對!媽祖心中裝,緊跟九宮不掉隊,姐姐妹妹雀兒飛,直飛九天沖雲霄。 蘭草站起來旋轉,似在提醒我回家練功。 晚上迪安、玉青來青霞家吃晚飯,飯後大家閑坐慢 買屋網慢開始行觀。 青霞:來了只小黃雞,黃嘴,毛茸茸的。大爪子“啪啪”走過來。 玉青:小黃雞?好像以前出現過…… 青霞:我是不是以前見過你?(青霞見雞低頭不高興。)青霞:它的意思是——你不認識我啦?小雞:人小心大雀兒飛,一根藤的螞蚱。青霞:請再說說。小雞:……(青霞讓蘭草(綠衣服)給小雞拎走了。)青霞:呵呵,它走前還在我腦門上啄了兩下。 【杏子評論:啄的好,只是那個我又大又硬——啄不動!】 青霞:來了只小兔子,紅眼白毛。特乖,蹲在那兒。叫什麼啊? 小兔:安安。 青霞:從哪兒來? 小兔:從雪山來。 青霞:挺累的,吃點喝點,以後聊。蘭草來拎走了。 過了會,青霞:大象進來了。從門裏擠著進來的,灰色?房屋買賣j象。 興達這時一直在打嗝。青霞看玉青:是不是他的緣分? 玉青正在記錄,抬頭看了一眼。 青霞:後面跟著小象呢。大象用鼻子卷著點心給小象吃……嗯,大象叫強生。風塵浪尖闖過來,心心相印路才明。呵呵,我怎麼想著叫他“大象爺爺”,他領著小象上位了。哦,大柱子腳。 玉青:大象好像是興達的緣分。 興達正在上香、打嗝。 青霞:光頭黑蛇來了……有個黃色很亮的點在眼前不滅,像眼球那麼大!黑蛇在屋裏繞,一圈都繞不完,水桶般粗,看不見頭尾。 (下面是迪安記的,括弧內玉青整理時補充) 玉青:不是黑色的吧?我看到有黃色點。 青霞:嗯,好像還有白色的…… 玉青:那是線、紋。 (因為看見蛇很久都不離去——在客廳轉了一圈,跑到興達那邊 膠原蛋白去了。加上剛才大象、小兔都是興達的緣……玉青跑去上了一隻香——聽見有人說,今天是興達的機,“逼”他觀。當時站在台前,這個感覺很強烈。回來後,玉青就不記錄了,盯著興達……) 青霞:興達說練功能治病(興達上香後,他一直在椅子上打坐,呵呵,冥冥之中有天意)……黑蛇向他張嘴,感覺說是他吃出來的病,好像是這個意思。 玉青:興達,你看看(觀)。今天來的都是你的緣,你要趕緊問…… 興達盤腿打坐,念念有詞。 青霞:今天來的都是他的緣?都進來喝茶,吃東西。黑蛇(花蛇)。好像是興達的緣。黑蛇張嘴吞了很多緣…… 玉青:吞緣? 青霞:好像看見它吞了很多東西,不是嘛? 玉青:興達,它正看著你呢,問問…… 青霞:蛇說叫意蓮。 興達忽然說:叫意米?永慶房屋I (這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興達拿著蒲團,就坐客廳中央,盤著腿,開始搖頭晃腦。其他三人迪安、玉青、青霞等嘿嘿樂!) 興達:有只小象叫“毛毛”…… 玉青:請喝茶,請說話。 青霞:釋佛來了,穿著隨意,拿著大扇子。 興達:來了小白兔,紅眼睛,小白兔白又白……(哈哈) 青霞:唉唉,剛才是來隻小白兔,紅眼睛……還真是他的緣。 玉青對青霞:是釋佛嘛? 青霞:哦,不是,有大肚子,他拍著肚子樂。 興達:腦袋正(頭頂)中間麻,串涼氣。 青霞對玉青:來的和尚坐在椅子上,沖他扇扇子。 玉青:呵呵。問問是哪個和尚,請請他說話。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s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